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启动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1-16 11:2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2号学生公寓举行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副院长陈元进,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的负责同志,各教学系部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以及首批进入党员工作站的120名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萍主持。

启动仪式上,蹇路宣布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正式启用并讲话。对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寄予了厚望,希望各级党组织要高度认识在学生公寓设立党员工作站的重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要全面落实 “履行党的宗旨,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学生素质”的工作目标;要明确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工作职责和要求,不断强化工作使命感,扎实推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各项工作;党员工作站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坚持研究新问题,不断探索新方法,及时总结新经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使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成为基层党组织的一面旗帜。

陈元进为工作站指导老师黄弘轲、吴丽虹颁发了聘书;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启动仪式在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建立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学生党建工作与公寓学生教育服务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由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牵头,各教学系部党总支和相关职能处(室)共同努力,经过5个月的精心筹备下,在2号和4号学生公寓建成了两个党员工作站。(吴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