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老师喜获全国优质课大赛二等奖

www.scol.com.cn (2018-11-16 11:2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第十六届全国小学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大赛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书香小学隆重举行。乐山师范附属小学教师雷嘉钰参加了此次大赛,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1600多名代表参加。大赛通过研讨课、模拟展示课、观摩课、微课和智慧学习云课程五种课型的科学设置与系统配合,探索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环境下,给学习带来革命性变化的方法与途径、教学支撑资源与软件建设方法。同时,大赛致力于推动新课程改革向纵深方向发展,培养现代优秀中小学教师,提升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的发展水平。大赛在构建智慧课堂,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和质量,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等诸多方面起到了引领及示范作用。(刘建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