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教师退休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1-14 10:2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玺 记者 余建军)  春风化雨三十载桃李满天下,绛帐传薪百世功栋梁植九州。11月13日下午,乐山市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教师退休仪式暨从教三十年纪念活动。大家欢聚在星空剧场,见证学校建校25周年,为老教师举行集体退休仪式,也为从教三十年的教师举办纪念活动。

活动中,视频播放了退休教师们从教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一张张具有年代感的照片,展示了他们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和诲人不倦的高尚品德,让大家看到了他们为教育事业奉献的美好青春,感动了在场的全体师生。

岁月斗转星移,从曾经的年轻美丽到现在的两鬓华发。悠悠岁月,春风化雨,桃李满天下。一批又一批的老师,在实小写下忠诚和无私,奉献青春和热血,用平凡而真诚的工作托起明天的太阳,为嘉州教育谱写下光彩夺目的诗篇。在大家的祝福中,少先队员们为退休教师和从教三十年的教师们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

校长张必友感言,25载风雨兼程走来,乐山市实验小学不断发展,创下一个又一个辉煌。如今,学校已有68个教学班级,170位教师和3697名学生,是乐山基础教育的典范学校,跻身四川名校行列。我们始终坚信:建幸福校园,做幸福教师,育幸福学生,让幸福在校园流淌,教育才会走得更高更远,人的培养和成长才会富有价值。谢谢为教育奉献一生的老教师们,谢谢育人无悔默默奉献的老师们!他们为自己钟爱的教育事业奉献了一生,把自己的青春留在了这所学校,向他们致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