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举办劳务品牌中级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8-11-12 10:5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根据沙湾区就业局提出“送培训进企业满足员工技能需求,技能提升培训助推企业品牌建设”的思想,日前,由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培训中心组织的“沙湾区2018年劳务品牌中级电工、焊工培训”两个班同时在沙湾区德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举行开班仪式。参加本次电工培训的学员有38人,其中精准扶贫学员1人;参加焊工培训的学员有44人,其中精准扶贫学员3人。

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沙湾区就业局培训股股长帅勤,沙湾区就业局创业股股长万双英,德胜公司机修车间副主任李光成,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培训中心主任郭光志。

开班仪式上,就业部门和企业分别就安全工作作了强调。郭光志指出,劳务品牌培训是我省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为产业发展,经济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奠定扎实的基础,为推动高新技术人才培养和加快技能人才储备做好铺垫。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把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企业生产过程中。(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