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开展”我是小小消防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12 10:5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是消防安全宣传月。为了提高家长和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范火灾、扑救初期火灾以及逃生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的危害,11月10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大一班、大四班的家长和孩子们来到市中区消防支队,开展了主题为“我是小小消防员”的户外亲子活动。

小小消防员们认真听消防员叔叔讲解消防知识及相关设施的使用方法,观看消防演习。

消防安全,关系着每个人的财产和生命安全,是当今社会最重视的大事之一,也是每个人时刻要注意的问题。通过本次活动,“小小消防员们”说,我们不仅了解了许多消防安全知识,也知道了消防设施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消防员叔叔还告诉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火情时应该如何应对,大大提升了我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周雨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