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州小海棠”信箱为沙湾区学校送来浓浓关爱

www.scol.com.cn (2018-11-08 10:4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一封信连接你我,其中有失意时的慰藉,也有成功后的欢喜;一段情温暖我们,不要忘记始终有人陪伴左右!”

11月7日,“嘉州小海棠”信箱为沙湾区学校,更为沙湾小学送来了浓浓关爱。沙湾区嘉州小海棠信箱启动仪式在沙湾小学隆重举行,沙湾区团区委黄琮皓书记、沙湾区教科局副局长李月新、“嘉州小海棠信箱”志愿者、沙湾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首先,少先队代表为领导和来宾敬献了红领巾。接着,“嘉州小海棠”信箱志愿者与信使一起为大家介绍了“嘉州小海棠”信箱项目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将给少年儿童带来什么关爱和温暖,并表达了对全体少年儿童参与“嘉州小海棠”信箱项目诚挚的邀请和欢迎。随后,区教科局副局长李月新向沙湾小学授予了“嘉州小海棠信箱”,校长徐育刚接收了信箱。最后,“嘉州小海棠信箱”志愿者还对各班班长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了参与的具体操作方法和步骤。(段立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