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促质量

www.scol.com.cn (2018-11-08 10:3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细节决定成败,过程促进质量。近日,乐山草堂高中高二年级召开第一阶段性考试分析法会,总结第一教学阶段教学质量。

分析会上,年级主任从平均分、本科入围人数、学科入围比例、临界生人数等数据上做了详细分析;分管年级领导剖析了第一阶段学生存在的亮点与不足,就后期管理提出坚持注重过程管理促质量,切实做到“四化”要求:优化课堂效率,规范学生学习行为,做到抓好提升学生学科单双入围人数,落实以数据说话、比贡献大小的意识;强化备课教研活动,切实研学研教研考,细化人盯人战术,提升学生学习意识,过好教材关与能力关;精化训练,重视精编精选精练精评,提升学生思维能力与应考提分能力,督促学生构建知识网络,战胜遗忘,促进学生稳长科、促弱科;深化后期管理,做到开好三会即班级教师联系会、班级学生总结表彰会、重点生谈话会,营造好浓厚班风学风。(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