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院与市人民医院“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

www.scol.com.cn (2018-11-07 10:2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吴鹰) 近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工一支部和三支部,与乐山市人民医院胸心甲乳外科党支部开展的“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1号教研楼举行。活动以“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 筑牢支部战斗堡垒”为主题,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书记张恩、教工一支部书记李晓勤、三支部书记徐志红、市人民医院甲乳外科党支部书记胡同晨,以及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结对共建”活动在三个支部全体党员洪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三位支部书记代表所在支部在“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上签字。“结对共建”活动签字仪式由徐志红主持,医院胸心甲乳外科主任、农工民主党乐山市人民医院支部主委李远平作为特邀嘉宾见证了签字,张恩代表总支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的新要求。

签字仪式后,双方组织开展了共建后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8名青年党员饱含深情地齐声朗诵《共产党宣言》,让与会人员倍感组织与信仰的力量;胡同晨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主讲了题为“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全面把握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新坐标”的党课;在李晓勤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姚佳秀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初心和成长心路历程;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志缴纳了当月党费。

最后,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志还带领乐山职院马列社团的60名入党积极分子,到苏稽镇嘉州社会福利院开展医教服务活动。通过红歌联唱、情景剧、舞蹈、武术表演、发放慰问品、义诊义检、健康与法律知识宣传等形式,开展爱老敬老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

本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加强了医教合作与交流,创新了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推动了“两学一做”常态化、规范化地深入开展,必将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夯实支部战斗堡垒等方面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