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在省市级比赛中创佳绩

www.scol.com.cn (2018-11-02 10:1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惠风楼广场隆重举行全国“文明风采”大赛暨乐山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颁奖仪式,活动由校团委书记何盖主持,校长梁志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老师和同学颁奖。

学校共有8个节目获得省级奖项,其中由蒋丹、辜媛老师指导的《心有翎兮》、《彝铃欢歌》荣获省级一等奖,吴京益同学的征文演讲《教育梦,我的梦》、黄玲同学的《放下手机,抬起头拥抱大乐计》荣获省级二等奖,陈盈燕同学的摄影《羽毛球场上的写意》、余婷同学的才艺作品《旦声悠扬》以及海莱付格的《注视》荣获省级三等奖,还有5个节目获得市级奖项。这些荣誉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和同学们的用心付出。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一直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搭建平台,组织学生参各类艺术表演、艺术作品展示活动,并屡获佳绩。老师和同学们积极践行“做学合一,匠行天下”的校训,努力实现“幸福职教,出彩人生”的愿景!(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