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旅游学校开展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11-02 10:1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近日,乐山市旅游学校由党支部书记、校长陈继红带队,组织校办、后勤处、教务处、学生处、安全办、保卫科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对学校的安全、环境卫生、扫黑除恶、校园欺凌等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学校的校门、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新建校区等重点部位 及校园周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排查。

检查工作结束后,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陈继红校长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各自的职责,认真落实整改。要切实树立起“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安全工作要时时讲、天天讲、逢会必讲;要加强门岗管理,严格落实门卫管理制度;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维护校园平安。并强调,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和校园欺凌的治理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对校园及周边要一如既往的保持现在安宁的状态,决不允许黑恶势力在师生中有立足之地,对学生之间的矛盾要及时化解,解决于萌芽状态,切实保护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陈松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