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一堂“特别”的语文课

www.scol.com.cn (2018-11-02 10:0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是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四十是四十。”

“八百标兵奔北坡,北坡八百炮兵炮。 标兵怕碰炮兵炮,炮兵怕把标兵碰。”

……

10月28日,乐山市实验小学一年级8班进行了一场“绕口令,我能行”的比赛。

本次大赛一共进行三轮。各组派代表出站,得分最高的一个组获胜。

张老师宣布:绕口令大赛正式开始!你看,我们多兴奋!

第一个上台的我,虽说准备了很多天,可我还是很紧张。瞧,我的双手可不知道放哪儿才合适。

我们两却不怕哟,一定要加上动作,才能为多多赢得选票哦。

我可是我们组的王牌选手。我一上台,大家都高兴极了!当我读完我的《报花名》大家都在为我投票。

不行不行,我们其他组也不能落后,我也得使出我的九牛二虎之力。

“啊!他居然表演的和我的一样,太生气了!”

我们两也来,必须得为我们组挣分!

比赛结束,果然,我们组赢得第一!欢呼欢呼再欢呼!

好吧,我们看着你们欢呼,不过,下一次比赛,一定就是我们拿第一了。(实小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