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举行迎新晚会

www.scol.com.cn (2018-10-22 10:5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月19日,乐山师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2018主题迎新晚会。学校党委书记杨胜宽,党委副书记、校长胡丹,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学锋,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计8000余人观看了此次迎新晚会。

晚会分为“新青年”“新作为”“新使命”“新时代”四个篇章。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舞动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十五个学院《青春风采》将专业通过艺术的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让新生更能直观的了解和热爱专业,《社彩斑斓》展现了社团的活力育人风采,沫若艺术团的经典舞蹈让观众再一次感受了学校艺术教育的成就……。在晚会设计上通过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歌颂新时代,并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31656部队演出,将思想教育与艺术形式相结合,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

乐山师院是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学校,今年的主题迎新晚会在艺术形式上大胆创新,在原有舞蹈、歌唱等形式基础上,增加了说唱和魔术,融入年轻人喜欢抖音等流行元素,创编了《青春课堂》、《新青年》等节目,形式丰富,深受观众喜爱。据悉当晚微博平台直播观看数突破160万,微信35万,广大校友以及社会观众纷纷留言点赞晚会,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吴淋申 姚志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