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旅游学校举行教师专业技能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0-11 10:5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提升教师专业技能,提高教学质量,10月8日,乐山市旅游学校举行了一次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大会。

台下座无虚席,老师们精神抖擞,以良好的状态积极参与到此次技能培训中。教学副校长邓伯伦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是提升教学质量的基础和前提,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新教师是教学发展的新鲜血液,是知识传播的“生力军”,希望在培训中充实自己,完善自我,形成良好的专业素养,不断成长。

护理专业教师杨婧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分别从护士资格证考试、技能大赛、说课、微课制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指导青年教师如何提高自身教学技能。并且将教师必备的说课技能进行了重点讲解,对教学分析、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反馈等逐一举例说明,为新进教师如何突破教学中的重、难点而指点迷津。

此次培训,对教学过程中的教学技能进行了介绍,对教师在操作中遇到的教学难题、现代信息化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对新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希望。

邓伯伦表示,相信在学校常态化培训机制下,“双师型”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会涌现更多,逐渐成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中坚力量。(陈松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