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沙湾小学与铜茨学校开展英语教学探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30 09:2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沙湾小学与铜茨学校开展英语教学探讨活动,活动邀请到区英语教研员陈娟来校指导。两校的全体英语教师共同参与本次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分课堂展示、评课、答疑解惑、专家讲座等环节进行。首先是冯静、李静与刘莉老师进行课堂展示。冯静老师虽然教龄短,但是思路清晰的教学设计、标准流利的口语表达、活泼生动的课件展示、层层递进的问题设置,无不体现她过硬的基本功。李静老师已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多年的积累沉淀,凭借高水平的专业素养让课堂展示精彩纷呈,使在场老师耳目一新。刘莉老师课堂上有深度的情感渗透不仅切合主题,也为孩子们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三位老师为本次活动作了精彩示范,受到铜茨学校英语老师们的高度肯定。

陈娟对三堂课上的精彩之处进行总结,并对课堂更高要求的中肯建议,互动中为老师们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不仅给各位英语教师带来了英语教学理念上的碰撞与启迪,还带来了教学方法上的借鉴与学习,大家受益匪浅。真正达到了教研课的活动目的和效果,对提高课堂的有效性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何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