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职院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丰硕

www.scol.com.cn (2018-09-26 10:2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吴鹰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吴鹰 记者 余建军) 近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院长刘忠、市中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程远来、学院副院级领导、各处室负责人、系部党总书记、分管学生副主任、承训教官、新生班级辅导员及3500余名新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陈元进主持。

军训成果汇报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连方队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接受检阅。紧接着,学员们进行了擒敌拳、军体拳、捕俘刀等汇报表演,动作整齐一致,出拳干脆,变化多样。汇报表演在学员们摆出的学院校徽图案和手语操“我爱你”的映衬下落下帷幕。精彩丰富的表演让观众赞叹不已,展现出军训同学们不畏艰难、不惧困苦、永不言败、团结合作的精神。

院长刘忠在总结讲话中,对为本次军训任务顺利完成付出艰辛努力的教官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同学们发扬军训精神,在新的学习生活中,从学习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超越自我,提升自身素质,做文明学生、创文明寝室、争文明班级、建文明校园,为崭新的学院和伟大的祖国做出积极的贡献。

副院长张学河宣读了《2018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嘉奖令》,对八个“先进连队”、391名“优秀学员”,33名“优秀教官”予以表彰。学院领导现场为优秀代表颁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奋发进取,为创建优良学风、建设优质院校做出新的贡献。

军训学生代表胡丹蔼进行了大会发言,她感言军训的酸甜苦辣,在秋雨淋漓和烈日曝晒中,身体素质、意志信念、组织纪律得到了考验。表示将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学习和道德品质培养上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胜利闭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