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旅游学校接受市教育局督导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9-21 10:4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按照乐山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市“创卫办”、市“创文办”、市“扫黑办”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教育系统创建国家卫生、文明城市和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近日,乐山市教育局专项工作督导检查组在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罗仕金的带领下莅临乐山市旅游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五人首先实地检查了校园周边、食堂、宿舍等主要场所的卫生整治情况,以及“双创”工作氛围营造、健康教育宣传情况、“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现场予以指出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随后查阅了专项工作的资料归档和工作痕迹。最后,检查组与学校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罗仕金指出,乐山市旅游学校“双创”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总体上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在切实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然存在问题,要在“人防、物防、技防”上下功夫,在“卫生死角”整治上要进一步落实到位。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仔细聆听了工作组的意见。校长陈继红代表学校郑重表态:虚心接受指导,立即进行整改,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到位、保障到位、整改到位,为乐山市的“双创”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确保校园“文明、卫生、平安”。(陈松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