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开展阳光体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1 10:2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身心健康水平,调动健身和学习的热情,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在篮球场开展了阳光体育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专场同时开展。一是卢浩老师组织的老生组阳光健身活动,二是宋明煜老师组织的18级新生礼仪操学习。

伴着欢快而有节奏的音乐声,专场一的同学们在体育卢老师组织下开始了健身前的准备活动。准备活动结束后,班主任带领着同学们开始了慢跑和形式多样的花式跳绳活动。特别是花式跳绳活动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同学们和老师们都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各班赛方法、拼技术、比默契。可谓是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学好礼仪操,争做文明人。伴着《荷塘月色》优美的音乐,宋老师带领着新生们开始了礼仪操的学习。整齐的队伍、一致的动作尽显了职中生的风采。

本次阳光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活跃了我校文化氛围,同时也让学生们体验到成功的喜悦和合作的重要性。(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