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职院开展新进教师“岗位能力提升”校本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9-19 10:2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吴鹰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吴鹰 记者 余建军)新学期来临,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探索教师队伍管理改革,转变陈旧观念与思维方式,创新搭建教师发展中心。以推进教学改革为切入点,以强化校本培训为主要形式,紧紧围绕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全面推进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近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2018年新进教师“岗位能力提升”校本培训。

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了财经管理系副教授、教育部CVCC优秀礼仪培训师周晓红为2018年新进教师在教学楼2B204举办了本学期第一讲——教师个人形象塑造。

讲座通过折纸破冰游戏导入主题,周晓红老师围绕礼仪的含义和核心、教师形象基本要求等方面,对教师着装,语言交流、打招呼的一些手势,标准的坐、立、行、走姿势等进行了形象生动的示范指导,使教师深入了解了做一名仪态端庄、举止优雅的人民教师的礼仪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