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对体育比赛中的获奖者进行颁奖

www.scol.com.cn (2018-09-19 10:1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17日上午,乐师附小对前期开展的多项体育和棋类比赛进行了集中表彰。校长罗羿,副校长王涛、张平参与了颁奖。

其中,7月14日—15日,罗一诺、刘晏辰和邓惠予3名同学参加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棋类锦标赛暨国际象棋少年冠军赛分别荣获团体第一名和第二名。邓惠予获得“国际跳棋100格女子丙组”第一名;罗一诺获得“国际跳棋100格男子丁组”第二名;刘晏辰获得“国际跳棋100格男子丁组”第六名。

6月28—7月3日,2018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峨眉三小举行。潘美宏、程健轩、刘珂延、张晨熠4位同学获得“小学男子乙组”第四名;邛莫雅希、王红文、雷雨霏、陈佳裕、张尧天、辜勋逸、杨搴璞、黄嘉皓、 童旭凯、许家豪、谭孝崟获得“小学混合组”第六名。

7月1日,在乐山市首届小篮球比赛中,我校白浩然、杨腾宇、罗天锐、李芷瑜、易正浩同学荣获U8冠军;李宣瑾、孙迎松、王梓默、刘叶同、任梓凡荣获U8亚军;张家瑞、代金池、盛徳奥、贾雅茜、张子豪、彭语山荣获U10季军。

7月10—14日,四川省小篮球决赛在泸州市泸县举行,我校洪梓涵、范一帆、王梓臣、黄一航、颜承恩、张卓维同学荣获U10第七名。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校运动健儿通过比赛收获的不仅仅是奖状,重要是一种激励他们一生的运动精神。同学们,让我们向运动健儿学习,学习他们不怕吃苦,顽强拼搏,争创佳绩的奋斗精神吧。(刘建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