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9-19 10:1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增强教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教工消防安全应对能力。9月17日中午,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由来自四川义普消防的高教官为大家培训。

高教官结合各大火灾事故,用事实说话,向大家介绍了几大火灾类型;每种火灾应采用的正确的灭火方法;火灾中如何科学自救、逃生等相关消防专业知识。高教官还现场为大家介绍了几种常见的必备消防工具,向大家演示了防烟面具、安全锤、灭火毯、灭火器等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预防电路火灾;预防煤气泄漏、煤气起火等家庭易发消防安全知识。

高教官生动的讲解,让全体教工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丰富了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日常生活中消防安全意识,学习了火灾现场逃生自救方法,能更好地保障校园消防安全。(王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