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请来专家教你做游戏

www.scol.com.cn (2018-09-19 09:5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游戏是幼儿的主要活动,我们应珍视游戏的独特价值。正确解读幼儿的游戏意图,才能促进幼儿在游戏中自主学习与发展。近日,宁谊幼教西南片区教研中心主任何红梅莅临乐山市机关幼儿园,进行了题为“幼儿园区域活动中幼儿的自主学习”幼儿园游戏组织与观察专题培训。机幼总园、雪杉分园及乐艺分园4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何红梅老师首先介绍了国际游戏研究新进展,接着讲解了幼儿园区域活动结构、教学材料的投放、区域活动教师指导等相关内容,带领老师们“玩游戏”,引导老师们对活动材料的特点、玩法、价值内涵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教师会玩才能看懂孩子怎么玩,

教师会玩才能引导孩子会玩。探索游戏,才能读懂孩子的游戏,探索游戏,才能解读孩子的意图。此次培训,让老师们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游戏材料对幼儿发展的重要性,也为我园今后更加有效的开展幼儿园区域活动提供了理论和实践基础。(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