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评估迎检工作会在乐山外校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9-18 16:1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17日,乐山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评估迎检工作会在乐山外国语学校六楼二会议室召开。乐山市市中区和犍为县教育局分管局长、相关科(股)长、体育专干及相关学校(乐山一中、市实验中学、市实验小学、乐师附小、乐山外国语学校、乐山外国语小学)分管校长、体育工作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安全艺术体育科副科长黄健主持。

乐山外国语学校校长欧建设作为东道主首先向莅临我校的诸位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各位领导和兄弟学校一直以来对该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为该校“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创建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乐山市教科所体育教研员吴立航向各学校相关领导及负责人详细指出了在日前开展的乐山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分级评估初评工作会中存在的问题,对教案、校本教材、体育经费、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和校级研究课题等方面的材料呈现方式做出了具体要求。吴教研员还对《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与评估标准(试行)》文件做了细致而深入的解读,按照相应的版块,条理清晰的向大家说明了如何选取相关的佐证材料,丰富档案文件。

乐山外国语学校德育部部长税宗平就本次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评估迎检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作了经验交流。税部长谈到,自收悉文件后,乐山外校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项工作会,建立领导工作小组,对照标准仔细研读,专人专项科学分工,严格督促积极落实,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分级评估初评工作。税部长还介绍了在自查评分、材料装订、引导参观和工作汇报等细节方面的心得,希望与各兄弟学校共同努力,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省级评估迎检工作。

最后,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罗仕金在讲话中提出,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是为早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中国队世界杯出线,举办世界杯比赛及获得世界杯冠军”的“三步走”足球梦想而夯实基础,积蓄力量;二是要加班加点,做实做细,按照省级评估文件标准,及时调整,查漏补缺,做好迎检的准备工作;三是要加强督查,严格落实,在检查评估完成后也要一如既往的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开展工作,组织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发挥特色学校和示范学校的模范引领作用。(马晓雪 张林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