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艺术节作品献礼教师节

www.scol.com.cn (2018-09-17 10:0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乐山市庆祝教师节暨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礼堂精彩开演。来自全市教育系统1800余名师生和教育工作者欢聚一堂,围绕“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用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形式,展示全市2018年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成果。

乐山市外国语小学部分同学的作品也入选其中,在此展出,李佳翼同学的绘画作品《童画城——梦中乐园》、刘曦雯同学的摄影作品《悟》获艺术作品类一等奖;赵晨钰版画作品《炫酷滑板》、李乐乐版画作品《快乐校园》,黄陈荟瑾绘画作品《京剧畅想》、杨楚惟摄影作品《海岛》、帅奕扬绘画作品《昆虫战车》、刘锦漪绘画作品《猫咪城市》获艺术作品类二等奖;裴歆言绘画作品《我的妈妈》、万家宇《梦中的绿洲》、丁思亦《花碎》、何其佳《奇幻世界》、赵鑫浥《我的世界梦》、万承希《奇幻世界》、何谐《快乐童年》绘画作品获艺术作品类三等奖。

钟黎老师的《小学生美术素养的情境式综合评价》获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钟华梅、钟黎、陈英老师的泥塑工作坊获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二等奖。

学校六B班的同学有幸在老师的带领下到现场参观,在现场找到自己作品的孩子更加掩饰不住的喜悦,李佳翼同学说:“第一次在现场看到自己的作品展出,很激动,也很自豪!当然更多的是学习。参观完展览,看到这么多优秀的美术作品,更加鞭策自己以后更加努力,画出更多更好的作品。”(陈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