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沙湾教师参编的第17本作文教辅书出版

www.scol.com.cn (2018-09-17 09:5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12日,沙湾区沙湾小学教师段老师参与编著的第17本小学生作文教辅书正式出版发行。

这本作文教辅书名为《3年小考满分作文》,由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教育出版社出版。该书包含命题作文、半命题作文、材料作文、话题作文、应用文等部分。段老师担任了该书的副主编,负责编著了书中的部分内容。

据悉,此前段老师已参与编著了《经典作文》《作文辅导大全》《获奖作文大全》《状元作文》《满分作文》《新阅读同步作文》《开心同步作文》等16本作文教辅书。段老师为乐山市沙湾小学“沫水少年文学社”导师、全国校园文学社团十佳导师、市作协2015年度优秀会员、《少年诗刊》特约编辑。帮助沙湾小学及其文学社荣膺“全国校园文学活动先进单位”、 “全国十佳文学社团”、“全国校园文学示范社团”、“《少年诗刊》全国第一家创作基地”、“意林青少年作家培养基地”、“意林优秀作文示范基地”,首批加入“四川省校园文学社团联盟”和“意林中国知名文学社联盟”。面向全国发行的《语文报》《学习周报》《意林图解作文》《马小跳酷作文》先后专版推介了该社,《中国网》《中国教育文学网》《四川新闻网》《四川在线》《乐山日报》《三江都市报》《乐山教育微信公众号》《沙湾发布》等媒体也相继宣传了该社。该社学生已在《作文评改报》《意林图解作文》《语文报》《经典作文》等各级书刊、媒体发表数百篇作品。(沙小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