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沙湾小学深化家校联系凝聚教育合力

www.scol.com.cn (2018-09-14 11:4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11日,为进一步深化家校联系,凝聚教育合力,乐山沙湾小学组织召开了第四届家委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中,该校校长徐育刚宣布了新学期新增委员名单,向家委会常委、委员一一颁发了聘书,并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学理念、育人思路及一年来的工作。

随后,家委会副主任季为讲解了家委会的宗旨、职责。主任杨晓松作了家委会工作报告及来年的工作计划,通报了学校本期课后服务收费情况。

接着,该校主管后勤的杨主任介绍了服务性代收费情况,以及食堂食品采购情况。她特别强调了学校不组织统一购买教辅书活动,不设立补课收费项目,并希望得到家委会一如既往地监督、支持与理解。

然后,家委会向全体委员分发了征求意见表,向大家征求对学校教育教学教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期更好地培养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最后,家委会全体成员还参观了学校荣誉室、食堂等处,与老师们一同在食堂体验了学生餐。(段立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