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旅校学子这样给老师过节

www.scol.com.cn (2018-09-13 11:1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夜幕下的校园,今日有点不同,一改朗朗书声为感恩之音。9月10日,乐山市旅游学校的师生们怀着尊师、乐学的赤诚之心,以精彩纷呈的主题班会活动,共度第34个教师节。

下午五点半,烹饪班同学们为庆祝教师节给老师们精心制做一顿丰盛的晚餐,来感谢老师们的悉心照料。

晚上七点,华灯初上,经过同学们精心装扮的教室,在灯光的烘托下,呈现出一份温馨的色彩。

多才多艺的大乐旅学子们不仅专业课优秀,唱起歌跳起舞来更是“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一朵朵鲜花,送到老师手中,同学们带着真挚的眼神,凝练出一声声“老师,您辛苦了”。

平日的课堂里,同学们也许因为严格要求和严肃态度而敬畏老师,有了三分距离。今天,老师在同学们笔下变身卡通形象,他们说,“您的苦心,我们懂”。

学子们是勇士,师当给予武器,以搏击,学子们是雏鹰,师当赠之羽翼,以翱翔,学子们是珍宝,师当尽心拭尘,以闪耀,学子们是赶路人,师当成蜡烛,以点亮前程

值此教师节之际,乐旅的老师们感谢同学们的真挚祝福,同时祝大乐旅学子们:愿你们归来仍是少年,愿我们归来不忘初心。为人弟子时铭记师恩,为人师表时坚守师德。人生很长,相聚很短,学海宽广,我们共同进步,我们携手成长。(陈松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