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2 10:17: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10日,繁忙的周一又来到了,而今天也是个特别的日子——教师节。为了庆祝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在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工会的暖心策划下,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们相约来到绿心,举行了以“欢乐绿心行,机幼一家亲”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平时,我们是老师、是妈妈、是朋友、是或和蔼或温柔或严厉的“保护伞”,而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繁忙的工作结束后,老师们又在做什么呢?

动感的舞步摇起来,光荣的使命记起来,愉快的游戏乐起来,健康的生活跑起来。机幼是温暖的大家庭,我们用爱和责任守护幼教人的荣耀。我们是老师,也是平凡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结束了工作,也会让自己大声欢笑、放肆自拍、大步向前跑。用笑容与汗水,消磨掉一身的疲劳,拥抱满满的正能量。

工作完毕,带着愉快的心情入眠,第二天上班时又能告诉自己:“今天又是追赶朝阳的一天!”(刘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