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教科所对市机关幼儿园进行开学巡导

www.scol.com.cn (2018-09-11 11:1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教科所幼教教研员宋晓萍老师到乐山市机关幼儿园进行开学巡导。宋晓萍老师在王炜娟园长、余华玉副园长的陪同下,查看了幼儿园环境、孩子生活学习情况,重点对户外区域活动进行了指导,强调开学要做好区域活动环境创设的充分准备,尤其要注意可持续性区域游戏材料的暑期保管与后期利用。

随后,宋老师就巡导的整体情况与机幼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真思考、学习,交流经验和想法,气氛热烈而融洽。对机幼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开学为孩子营造了温馨的氛围,提供了有吸引力的游戏环境,孩子能够开心入园、愉快学习。希望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稳抓保教质量,树立幼教标杆,共创乐山市幼教辉煌。(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