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庆祝第34个教师节

www.scol.com.cn (2018-09-11 11:12: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他们坚守讲台,给人以美好,予人以希望。他们温暖又坚定,平凡但伟大。

开学典礼的余热还没有散去,老师们还沉浸在学生获奖的欣慰中,个人获奖的赞美声中,我们又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

教师是学生最贴心的引路人,也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基石。9月10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为所有的老师们准备一份甜甜的礼物。早上7:30,校园里一路花香,一束束娇艳欲滴的鲜花送达学校,梁志明校长用精心准备的卡片,亲自为老师们写上了教师节寄语,愿健康和花香与所有教师们相伴,心永远年轻,人一直美丽!9:00开始,梁校长一行,带着香气四溢的鲜花与最诚挚的祝福,来到我们一线教师的办公室,为老师们送去了教师节最温暖的祝福。大家都沉醉在了幸福的花香里……

今年教师节,乐山市总工会还对学校20名教师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学校梁志明校长在慰问仪式上对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个人和学校添彩。

同学们也纷纷向老师表达自己的喜爱和祝福。每一间办公室都因同学们暖暖的心意更显别致。还没来得及送礼物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学校也为大家奉上了一份《大乐计教师节送“礼”清单》:

一是尊重和理解。尊重老师的劳动,尊重老师职业的专业性,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能耐心倾听老师们发自内心的、一句句关爱的话语,帮助老师团结身边同学,让爱充满整个班级,让学校更显美好。

二是积极和乐观。这既是一种心态、一种情绪,更是一种素质、一种智慧。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就能以轻轻一笑缓释消极情绪,也能带给同学、老师们快乐分子。

三是学习和成长。时时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营造发奋读书的校园气息,用好晚自习,养成当天问题当天解决的习惯,逐渐培养自我学习能力,实现个人的成长、成才,让老师感到欣慰和满足。

最后,祝愿我们每一位老师,能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收获幸福、延续幸福!亲爱的同学们,也让我们用行动,为大乐计老师们送上一份带着满满正能量的礼物吧!(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