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艺校开启家校共育新征程

www.scol.com.cn (2018-09-10 10:2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度过了烁玉流金的夏日,告别了丰富多彩的假期,乐山艺术实验学校迎来了充实而快乐的新学期。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法,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小学部于9月7日上午召开1、2、3、4年级家长会。

家长会上,老师们谈论班级情况、介绍课本资源、交流心得体会。真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虽然各班主题不完全相同,但大家的共同的目标都是为了孩子的成长,搭建学校与家庭之间沟通的桥梁,共筑孩子美好的明天。

在轻松而又热烈的交流中,家长们对如何让孩子健康、阳光、快乐地成长,以及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有了新的认识。家长们也表示,今后会在家庭教育方面进一步转变教育观念,更多地关注与孩子心灵的交流,努力让孩子在健康、快乐的家庭氛围中成长。相信有了家校的紧密配合,孩子们会迈好更坚实的每一步!(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