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

www.scol.com.cn (2018-09-10 10:2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7日下午放学后,全校老师齐聚学校多功能讲学厅,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首先罗羿校长向所有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接着工会为9月过生日的老师们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各个团队准备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团结一心、蓬勃向上的行政团队带来舞蹈《布拉布拉》,让大家看到了和平时不一样的他们。活力四射、动感阳光的语文组《人猿泰山》让大家掌声不断;风趣幽默、自信洒脱的数学组《燃烧我的卡路里》更是让我们捧腹大笑;艺术综合组的《super dancer》让全场气氛嗨到了顶点;阳光活力的体育组带来的《武之舞》让我们看到了这只年轻活力的团队不一样的风采;不走寻常路的英语组又一次给了我们惊喜,抖音视频、现场多种形式的演绎,《隔壁英语老师》就是不一样。而新进附小的老师们也为大家带来了《明天会更好》《梦想》两个节目,让老师们加深了对他们的认识和了解。

九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九月的天空分外明媚。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工会刘晨桔主席也代表所有的成员向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与问候,祝愿附小老师们幸福快乐!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乐师附小庆祝教师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在今天,老师们共度节日;在明天,所有的附小老师们将更加团结,我们将“胸怀星斗、日新月异”,给附小孩子们一片自由闪耀的天河!(刘晨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