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沙湾小学准备多举措确保校园欺凌事故零发生

www.scol.com.cn (2018-09-04 09:5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校园欺凌综合治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沙湾小学行政班子在暑假中召开了专题研究会,准备采取多项举措以确保校园欺凌事故零发生。9月1日,该校召开了校园欺凌治理专题宣传会,校长徐育刚、副校长龚华等相继传达了上级指示精神,布置了具体的设施方案。在9月3日开学典礼上,向全体师生再次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举措。

该校准备采取的举措包括:一、每班选定男女生各一名校园欺凌信息收集员。二、由学校统一计划、管理、收集信息,并迅疾排除隐患。三、使学校德育工作、心理健康辅导与校园欺凌整治实现更紧密的结合。四、组织开展教师、家长培训。五、加强学校日常管理。六、定期开展排查。七、强化学校周边综合治理。八、落实家长监护责任。九、调动门卫参加的积极性。(段立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