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艺校的萌娃们开学来袭

www.scol.com.cn (2018-09-03 11:5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秋季新学期来临,蓝天、白云布满校园上空;花草、绿树清新整个校园。伴随着火红的新气象,乐山艺术实验学校的娃娃兵们纷纷踏入了新家园。

指针转动,家长带着孩子们从四面八方纷涌而来。萌新们来到了新家,开始“大刀阔斧”地展露手脚。整理妥当,进入新班级,渐渐融入新集体,认识新老师,熟悉新同学。

新学期新气象,他们炯炯有神地看着新老师,仔细聆听开学寄语。练习坐姿,学习班级口令,了解班规。

操场上热浪滚滚,寝室里凉意阵阵。细心照顾的生活老师,让孩子们非常惬意。

除了美丽的环境,亲切的老师,可口的饭菜,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学校特色、课程设置、活动安排、行为习惯培养等,各科老师和班主任在家长们到来之前早就做好了准备,就等着家长们来“体验”。

时间在忙碌和充实中流淌,家长与孩子们一同度过美好的午餐时光。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娃娃兵们开始了不一样的新学期征途。(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