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召开新生家长会

www.scol.com.cn (2018-09-03 11:5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美丽的早秋,阳光依然灿烂。在8月31日结束忙碌而辛苦的报名工作后,下午两点,乐师附小2018届新生近440位家长如约而至,为了帮助孩子们实现从幼儿园到小学两个不同阶段的平稳过渡,使他们尽早适应并喜欢小学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快乐成长,大家齐聚一堂,新生家长开始啦!

怀着激动的心情,揣着共同的目标,学校多功能厅坐得满满当当。学校高度重视小一新生家长会,全体行政和一年级教师都参加了此次会议。罗羿校长以“同心陪伴成长,合力共促发展”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学校的文化底蕴、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他个人的教育经验。特别是对校园观斗文化的介绍,令每位附小家长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分管教育的张平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突出的教育成绩,告诉家长“亲其师才能信其道”,同时也道出只有家校共同助力,孩子才能幸福成长的深刻道理。德育室的李毅主任将学校德育工作用图片的形式呈现出来,同时也将附小富有特色的德育教育展现在家长面前,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随后,是分班召开家长会。一年级8个班级各有特色。班主任和学科老师从专业的角度为家长们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经历、教育理念、班级管理理念;同时对即将开始的一年级学习展开了详细的指导,细化到了铅笔橡皮的选择,水杯饭盒的购买。他们无一不是在真诚与家长沟通,为家长答疑解惑。

似火的骄阳恰似附小火一样的热情,充满生命力的校园期待着孩子们纯真的笑脸,欢迎每一位可爱的附小娃,在这里迎风起航!(袁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