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中参加省第九届艺术节喜获二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9-03 11:1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酷暑不忘追逐艺术梦想,辛勤汗水浇灌艺术之花。日前,记者从乐山市教育局获悉,乐山市实验中学参加在眉山举行的省第九届艺术节中,喜获二等奖,并代表乐山市参加了大会统一组织的艺术节闭幕式节目表演。

据悉,第九届四川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由四川省教育厅、眉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眉山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四川工商学院协办,有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赴这场三年一届的艺术盛会。

乐山市实验中学的声乐《熊猫的摇篮、啊哈,黑猫警长》在市艺术节评比中获一等奖,有幸参加了本次盛会。师生们从8月13日开始,冒着高温酷暑进行了为期八天的排练。指导教师吴雪瑶、秦小斌悉心指导,力求完美。21日由张智勇副校长亲自率队赴眉山参加展演走台,22日进行了展演比赛,获本次展演二等奖。

该校参与师生们很珍惜这一次难得的学习提高机会,在艺术节闭幕式彩排中,虽然仅有一分半钟的表演节目时间,但师生们认认真真对待,按照编导组老师们的要求进行练习,每天排练到夜里11点多都没有怨言。26日下午的闭幕式上,来自全省的中小学生纷纷登台,集中展示了声乐、舞蹈、戏剧、朗诵等42个精选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充分新时代青春活力的视听盛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