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唱响‘幸福教育’升级版”

www.scol.com.cn (2018-09-03 11:0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满足人民对美好教育的需要,积极实施‘美好校园’计划,构建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唱响‘幸福教育’升级版”,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积极实施高端发展三部曲:与国内顶级专家对话;与先锋学校结对;与学科名家牵手。并开启了高端培训第一部曲。

学校有幸邀请到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松林教授和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论坛》与教育志鉴编辑部主任崔勇为教师们进行头脑风暴和专业引领。

教师们从《学科核心素养导向的课堂改进》和《好好说话—教师日常沟通背后的人文情怀》中学习到最新的教育教学思想,领悟到平凡而伟大的教学策略,获取到职业的幸福。

乐山实小的老师们认真聆听,认真做笔记,提升自己的教学知识。此次培训还有来自区县学校的老师,每一位老师都在积极为自己充电。(吴旭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