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七中借力“智慧课堂”踏上新征程

www.scol.com.cn (2018-09-03 10:3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提升学校品质,走信息化发展之路。乐山七中一班人早谋化,早安排,早行动。早在2013年开始就对“智慧教育”等新形式的现代化教学手段进行调研、学习。2015年开始更是安排多名教学骨干老师外出参观“智慧教育”实践先进学校,学习他们的先进理念、先进手段。2018年下期,在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乐山七中成功举办了4个“智慧课堂”班和一个“智慧课堂体验班”。

为了让新学期工作更加有序、扎实地开展,乐山七中利用假期时间对学校各类校园设施和教学设备进行了维护、维修,完成了“智慧课堂”相关设备的政府采购,还组织人力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彻底的整治。

在21日、25日、29日,学校相继召开了行政会、教代会、全体教职大会,在会议中,研究了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讨论了职称和绩效考核方案,学习、传达了相关文件,学习了相关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学期中,七中人将聚焦教育教学,借力“智慧教育”,使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杨茂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