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开展新学期党员政治学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03 10:2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提升党员教师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保持不忘初心、干在实处,8月31日,乐山草堂高中学校党总支在开学之初就召开党员政治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李火根校长主持,副校长邹萍主讲,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学习省委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县以上党和国家机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邹萍副校长对上述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李校长期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领会上述内容精神实质,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要发挥党员智慧、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尤其是对新课改、新高考模式的变化进行深入学习与研究,做智慧型、研究型教师,推动学校质量提升做贡献。(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