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8-30 10:0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为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8月29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召开了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会上,王炜娟园长对乐艺分园全体教职工和本期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做四有“心”人,享工作乐趣!王炜娟园长倡议所有的教职工心怀仁爱之心、感恩之心、平和之心、乐观之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获得成就感和幸福感。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希望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的所有人昂扬斗志、砥砺前行,走在幼儿园发展成长的道路上。

各部门负责人就详细工作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具体措施,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热情投入到开学工作中。新学期的乐章已经奏响,新学期的蓝图正在勾勒,全体机幼人将凝聚力量、砥砺奋进、脚踏实地,以崭新的面貌,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规范、高效、科学地开展。(王喻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