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合唱团喜获“省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8-28 09:5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合唱团孩子们远赴眉山,参加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小学组)声乐专场比赛。此次比赛共有23支代表队,分别带来了最新的声乐教学成果,代表着四川省小学声乐的最高水平。

为了展现学校的声乐教学水平,赛出全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在炎热的暑期里,学校音乐组根据学校的安排组织了集训,由张蓓老师带领4名音乐教师组成集训教练组,为37位合唱团成员进行指导和排练。学校积极为参训师生服好务,提供凉爽的训练场地,准备饮用水,确保训练优质高效。8月21日,学校张必友校长为参训师生做赛前动员,希望合唱团的同学们拿出敢于拼搏的精神,努力发挥最佳水平,把汗水变为金质奖章。

比赛中,指挥张蓓老师、钢琴伴奏彭长鑫老师默契配合,孩子们自信而投入地演唱。《下雨真好》、《熊猫的摇篮》,清新的童声把现场观众带入童话般的世界,赢得了专家评委的青睐,喜获四川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声乐比赛“一等奖”。(王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