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8-24 11:19: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一场秋雨洗去初秋的炎热,新的学年即将到来,为让开学工作有序开展,8月22日上午,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全体行政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本次会议由校长胡继萍主持,胡校长首先向全体行政交流本学年学校发展目标和整体规划:这一年学校工作至关重要,是学校发展壮大的又一关键年。我校滟澜洲校区将于明年9月正式招生,我们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是巨大的,但我们有信心、有底气,因为我们有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学校有十多年的办学积淀,有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丰富的办学经验。

接着,各部门就新学期工作目标和开学准备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政教处以“雅言雅行传美德,德育馨香促成长”为主题开展“德育文化节”贯穿全学期学校德育教育工作,倡导人人育德,从师生行为习惯、安全法制、心理健康及德育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教导处汇报交流新学期学校课程改革、课题研究、教师素养提升、深化评价改革等工作。学校课程改革是顺应学生成长的需要,将更加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办公室、后勤、工会等部门也对假期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后,胡继萍校长就各部门工作计划的落实进行再次强调:各部门按照工作计划认真落实,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熊智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