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旅游学校举行2018年新生军训

www.scol.com.cn (2018-08-20 09:4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8月17日上午,乐山市旅游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及1600余名18级新生参加。校团委书记王志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陈继红校长首先作了军训动员讲话,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全体参训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军训总队长龙建教官在随后的发言中表达了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决心和信心。校长助理王兰英还对军训期间的纪律作了专门的要求,随后学生代表和教官代表分别上台表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最后,邓伯伦副校长宣布军训正式开始。

动员大会结束会后,全体参训同学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展为期一周的军事化训练,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体验精彩的军训生活,在校园留下青春的奋斗足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