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8-14 10:0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暑期已过,相对宁静的校园平添了许多生气。8月12日上午9时,乐山市旅游学校教职工们平安的回到了学校,齐刷刷的坐在了阶梯教室,接受新学期的洗礼。校长陈继红做了主体发言,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陈继红指出,在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学校董事会的领导下,在全体乐旅人的辛勤劳作中,上一学期我们攻坚克难,比较圆满的完成了目标任务。单招考试,515人通过;护士资格证考试,通过率继续保持在90%以上;对口高职考试,367人上线(其中,本科上线14人,录取13人),教学质量稳中有升。在常态化机制下,学校的党建、安全、卫生、招生就业、后勤保障等工作按部就班,成绩斐然。新学期,我们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狠抓质量生命线,打造重点专业、特色专业、示范专业;严守安全底线,坚持“让每一个学生获得成功”的学校价值观,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主人翁精神,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秉承习总书记新时期对教师的要求,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现代新型教师。

强调指出,开学在即,各职部应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精心做好准备,搞好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保障学生顺利入学。今年9月,新校区即将投入使用,这是我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满怀激情,众志成城,继续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阔步前进。

会后,各部门分头召开会议,研讨部署新学期的工作。(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