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华,离我们并不遥远

www.scol.com.cn  (2018-07-24 13:3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外国语学校高2018届彭昱杰、黎昊洋等两位同学均被清华大学录取。

彭昱杰

彭昱杰以四川省优秀生的高考文科成绩,顺利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录取。该学院学术吸引了全国高素质的学生,每年都有十多名各省市高考优异者被该学院录取。除彭昱杰外,乐山外校高2009届毕业生韩洢也以优异成绩被清华经管学院录取。

韩洢

来自马边县的黎昊洋以艺术、文化成绩双上线成绩,顺利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录取。除黎昊洋外,乐山外校高2015届毕业生王文武也被清华美院录取。

王文武

彭昱杰和黎昊洋均在乐山外国语学校完成初中和高中学段学习。在初升高的时刻,两位同学均根据自己就学三年的深刻体会,认为所在学校学生培养理念好,师资力量强大,教师认真负责。他们的父母也全力支持孩子的选择。在许多乐山学生选择远赴成都、绵阳等地就读时,两位同学均进入乐山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就读,进入该校高2018届2班学习。

黎昊洋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