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开展宣传工作专题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7-19 10:3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宣传,是一级单位的喉舌,也是一面镜子,折射出一个单位的品质,展现出一个单位的风采,展示着一个单位的形象,对内沟通交流,对外信息传递,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按照乐山市教育局的工作要点和工作要求,乐山市旅游学校高度重视学校的宣传工作,有方案,有计划,有部署,有落实,有考核。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校的宣传工作,提升学校宣传工作的质量,近日,乐山市旅游学校邀请了乐山市教育局办公室负责宣传工作的张友根老师到校进行专题培训。

张友根从网络新闻的特点、如何写好校园新闻、政务信息的编写、微信公众平台的管理、学校网站的建设、学校信息的推广等方面做了较为详尽的讲解。他指出,新闻具有时效性,要及时准确,要写出新意,突出亮点和特色,走进读者的内心。要善于捕捉日常学习生活中典型的、感人的、优秀的、充满正能量的、具有时代特色的案例和事迹加以提炼和提升。并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学校网站等进行推送,让社会了解学校,让学校走向社会。同时,要完成从“任务性”到“自觉性”的转变,把学校宣传工作提高到学校总体发展的战略高度上来。

本次培训给予了全体干部、教师很大的启发。校方表示,在学校宣传工作的道路上,我们还任重道远,唯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实践,学校宣传工作才能脱胎换骨,日新月异,更上一层楼。(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