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6 12:2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全体党员同志齐聚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民主生活会。

学校郭文秀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微党课视频,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签署了党员个人党风廉政承诺书。

随后,党员们认真对照《党章》要求,分析了本学期工作、生活、思想上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经验教训。郭文秀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今后将总结好自己的教育工作经验,推动教育事业上新台阶;杨异副校长则提出了“不问收获,但问耕耘”的思想,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教育服务工作;其他党员同志们也都就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针对本次主题活动,郭文秀书记做出总结发言,她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所有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一是要认真学习系列讲话精神,提升自身素养;二是要牢记作为一名教育者的使命,让每一个学生成才,实现我们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的承诺;三是要教育好自己的孩子,经营好自己的家庭,服务好学生和同事。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的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我们所有教职工一起,为学校教育事业、为惠灵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