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开展为社区送党课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3 16:0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扎实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7月12日上午,乐山师院教科学院为安谷镇民和社区送党课。教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霞,音乐学院老师刘羚驹为社区党员上了两堂生动的党课,社区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刘羚驹以红歌赏析为主题为社区党员上专题党课。沿着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她选取了一首首经典的、脍炙人口的红歌作品:《国际歌》、《十送红军》、《四渡赤水出奇兵》、《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多想对你说》,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述了红歌的时代背景,道出了首首红歌的创作情怀,诠释出了中国共产党和国家的发展。各位社区党员都沉浸在熟悉的旋律中,随着音乐小声哼唱。在红歌的赏析中,各位社区党员都感受着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对中国共产党更加深入的认识,也在讲座中学习到了音乐的小知识。

杨霞为社区党员深入解读了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重要讲话,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主要内容。为了让社区党员能够切实领会会议精神,她结合四川省的发展实际,用老百姓身边看的见、摸的着的真实例子进行讲解。会后,社区党员都为这节党课竖起了大拇指,也表示对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准确、深入的认识,要用自身的努力推进四川的建设和发展。(魏逍 姚志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