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联赛在乐旅校落幕

www.scol.com.cn  (2018-07-13 11:3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2018“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联赛四川赛区·乐山站在乐山市旅游学校完美落幕。

安森美希望小学荣获一等奖;沙湾区沙湾小学荣获二等奖;沐川县富和明德希望小学、黑竹沟希望小学荣获三等奖。团市委、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旅体委、乐山市旅游学校等相关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共青团乐山市委副书记令狐雅代表组委会讲话,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小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她指出,比赛中,小运动员们展示了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体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了友谊长久、公平竞争的体育竞技精神。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在全社会积极倡导公益慈善文化,共同关心、支持青少年体育教育和身心发展。

本次赛事,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在乐山市旅游学校的周密部署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获得了运动员、教练员的一致好评。(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