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足球队卫冕冠军

www.scol.com.cn  (2018-07-12 11:1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8年乐山市校园足球联赛于近日在峨眉落幕,乐山外国语小学参加了小学男子乙组的比赛,经过几天的激烈比赛,最终以2:1击败对手,卫冕成功。

在小组赛中,外国语小学代表队均以大比分击败同组对手进入半决赛,半决赛轻松拿下对手进入决赛,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峨眉三小。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峨眉三小以长传进攻为主,通过后场大脚直接打到前场展开进攻,而外小队员则以短传配合进行,双方均有机会威胁球门。上半场进行到尾声,外小队长张依宇依靠个人突破巧射得分,外小以1:0的比分在上半场领先。下半场比赛更加激烈,峨眉三小数次射门均被外小守门员刘佩淇一一化解,而外小队员利用对方大举进攻后方留下的空档,在一次反击中再下一城。最后阶段外小队员顶住了对方的猛烈进攻,最终以2:1的比分获得了胜利,获得了男子乙组的冠军,卫冕成功!外小队长张依宇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本组别的明星球员!

乐山市外国语小学是“全国校园足球示范学校”,拥有浓郁的校园足球文化,足球课进入学校课程表,每天一节。在普及的基础上,教练申旭东老师还利用休息时间对校队进行训练,本次卫冕成功再次证明外小足球实力。(申旭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