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联赛在乐山市旅游学校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7-10 10:3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7月9日,2018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四川赛区·乐山站联赛在乐山市旅游学校盛大开幕。乐山市关工委副主任王琪、团市委副书记令狐雅、旅体委副主任陈炼、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罗仕金、乐山市旅游学校校长陈继红出席了开幕仪式。

仪式上,乐山市旅游学校校长陈继红致辞指出,乐山市旅游学校经过近10年的发展,已经逐步壮大,在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尤其是全国护士资格考试通过率已经连续五年保持在90%以上,高考上线率达90%以上,今年又有14名同学本科上线,取得了重大突破。同时表示,作为协办方,我们将不遗余力的严格按照共青团乐山市委、乐山市教育局、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的要求和赛事规程做好精心准备,全力保障本次联赛的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参赛队员、领队和工作人员树立安全意识,注重健康,讲究饮食卫生,妥善保管财物,遵守学校管理,防范交通事故,遵守赛场秩序。

乐山市关工委副主任王琪代表承办方发言,向支持和关心本次活动的中国青金会、姚基金、团市委、市旅体委、市教育局、乐山市旅游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严格执法,公正裁判,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希望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积极配合,乐于奉献,遵章守纪,做出积极贡献,搞好热情服务,力争把本次活动办成一次“水平更高、氛围更浓、效果更好”的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盛会。祝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郑重宣布本次活动开幕。

运动员代表陈俊杰郑重宣誓:在比赛中,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在赛场上团结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叶晨曦表示:一定严格执法,公正裁判,热情服务。

旅体委副主任陈炼为参赛队开球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罗仕金为参赛队开球

在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开幕式后进行了四场紧张激烈的常规赛。

据悉,“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公益项目于2012年启动,由姚基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主办。旨在让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有机会了解篮球、感受体育精神,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帮助他们身心发展,健康成长。本次参赛的队伍来自乐山市各区县的11支代表队,154名运动员。比赛时间自7月9日至7月11日,历时三天,共计15场赛事,优胜队伍将代表乐山参加省级角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